💂👸💂

盈亏自负

(哭很大声

两脚兽小仙女:

*说是不想再写了,还是没做到。


*就当是我真情实感追星的报应。




——“小洁癖,我摔得满身烂泥,肮脏又浊臭时,你还要牵我的手吗?”


 ——“不。”


 


  01.


  又下起了一场大雨。


  成万上亿颗雨点不怕疼似的,以殉道者的姿态砰砰砸在他的玻璃窗户上,透明的血液喷射状四溅,很快糊成一片。


  电话永远打不通,人一面也见不着。


  曾经身体彼此相嵌,喘息胶着,每一寸肌肤生出藤蔓密实缠绕在一起的人。


  曾经灵魂无遮挡赤裸着,无保留交付着,无条件信赖着的人。


  这一刻,他却只能站在山的另一边看着他坠落。


  


  他被支出去开巡演,忙得脚不沾地。


  靠新闻知道事情进展,靠朋友知道他的现状,权志龙靠转述对崔胜铉的现状了解得一清二楚,但每每闭上眼睛,眼前只是一片白茫茫。


  


  崔胜铉用一面玻璃把他阻隔在外。


  他纵使一条新闻读上十次八次,永裴的一条语音翻来覆去听到手机没电,实际上仍旧是一无所知。


  他需要看一眼那双眼睛。


  哪怕只有一秒。


  他需要这一秒去洞悉,去明白自己究竟该怎么做。


  可那个王八蛋傻大个,连这一秒也不给他。


  权志龙拉过被子蒙住脑袋,强迫自己入睡,明天还有演出,他不能掉链子。


  只是这枕头上的气息过于陌生。


  他太过于想念那一点带着热气的红酒味儿了。


 


  02.


  是久违的一个晴朗夜晚。


  月亮赤裸裸地浸泡在墨色的夜空里,亮晃晃的。


  崔胜铉陷在沙发里,眼睛发酸发涩,却始终不愿关掉手里亮着的屏幕。


  “他瘦得我能用指腹摸清他每一根肋骨。”


  看着ins上的饭拍视频,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。


  再接着,就是巨浪般带着强烈窒息感的嫌恶感袭来。


  “我现在还有什么资格去触碰他。”


  “我连这样偷偷看他的资格也没有吧。”


 


  冰凉的手机突然灼手,他丢开了手机,又给自己灌了一杯红酒。


 


  他还记得几年前,一个下雨的夜晚。


  只属于他的小龙光溜溜地缩在他的被子里,凉凉软软的,挨着他体温稍高的皮肤上,特别舒服。


  他用手卷着他的头发把玩,突发奇想地问了一句,“小洁癖,我摔得满身烂泥,肮脏又浊臭时,你还要牵我的手吗?”


  小洁癖动也不动,就说了一个字,“不。”


  他不满,凑上去用胡茬扎他的肩膀,志龙笑着一直躲,躲着躲着两个人又缠绕在了一起。


  蜜甜的回忆现在想起都是心惊。


 


  他知道志龙一直想见他。


  也知道志龙绝对绝对不会丢下他。


  可他就是害怕,就是不安。


  现在这样的自己,不应该让他为难,不应该扰他心神。


  不应该去见他。


 


  03.


  还是照旧失眠。


  照旧睡不着。


  崔胜铉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眼前已经再熟悉不过的凌晨三点的首尔,把烟头摁灭在一边烟灰缸。


  手机屏幕亮了亮,他拿过来看了一眼,不再舍得放下。


  是他的志龙。


  凌晨三点在ins上直播的志龙。


 


  说不清是什么心情。


  但他实在太想看看他了。


  随手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,他还是点进了这次直播。


 


  还是那么瘦,一点肉也没长。


  话还是好多啊,小话唠,怎么做到对着屏幕絮絮叨叨说那么多的。


  一只猪一样的iye都能把这条龙吓得缩成过水虾,胆子还是那么小。


  酒量差就不要喝酒直播啦,醉了发酒疯你克里斯马的leader形象怎么办。


 


  崔胜铉一边看一遍絮絮叨叨。


  眼泪却大颗大颗地往下掉,糊住了视线。


  他看起来很好。


  像在另一个世界,闪闪发亮。真好。


 


  他想要关掉直播,闷头去睡一觉。


  却在那一瞬间听见。


  “太阳和我开始对艺术感兴趣。”


  “因为哥哥。”


 


 


  04.


  关掉了直播的权先生长叹一口气,晃晃悠悠站起来准备去睡。


  手机却嗡嗡响起。


  他拿起来,是一通来电。


  来电备注的那个名字,是他刻在心口的三个字。


 


  05.


  权志龙想起,某个下雨的晚上。


  崔胜铉在他耳边问,“小洁癖,我摔得满身烂泥,肮脏又浊臭时,你还要牵我的手吗?”


  他的气息灼热,带着好闻的红酒味,连带着他都有点醉醉的。


  


  他还记得自己的回答,“不。”


  也还记得自己因为嫌肉麻憋在嘴里没说出口的下半句。


  “我不会牵你的手,我只会抱紧你。”


 


  早在和崔胜铉在一起的那天他就想好了。


  以后发生什么又怎样呢。


  他就要和他在一起。


  盈亏自负。

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